黃山行程,黃山旅遊,千島湖旅遊-利百加大陸旅行
黃山行程,黃山旅遊,千島湖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黃山旅遊 黃山行程 千島湖旅遊 黃山特色 黃山四季美景 黃山旅遊注意事項
 


HOME > 黃山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黃山旅遊

利百加大陸旅行帶您前往黃山,給您黃山旅遊的優質行程。黃山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稱,與長江、黃河及長城並稱為中華民族的象徵,因此黃山旅遊更是到大陸旅遊必訪的行程。 黃山,以自然景觀為特色的山嶽旅遊風景區,奇松、怪石、雲海、溫泉素稱黃山『四絕』,倍受遊人稱贊。黃山有名可數的山峰有72座,各有特色。其中天都峰、蓮花峰、光明頂是黃山三大主峰,海拔高度皆在1800米以上。不僅是峰之海,還是雲之海,觀雲海是黃山旅遊的重點之一,遊過黃山的人都認為,最好的景色必須登上高峰才能欣賞到,有雲霧時最佳。 一行人從黃山市乘大巴,趕往黃山景區。一路上,起伏的山陵,清澈的溪流,黛瓦粉墻的徽建築,令人目不暇接,美不勝收。此情此景中,聆聽著導遊小姐數說著徽州的人文歷史、山川風物更是別有一番滋味。 山非常美,建議如果要上黃山旅遊,需要好好規劃一下行程。一到兩天的時間是絕對不夠用的。經常見到有人說黃山這不好,那不好,其實是因為行程沒有規劃好。同時,山上的住宿還是很貴的,建議提前在網上或電話預訂住宿,休息好,才能玩的愉快。安全方面,山上的治安很好,但是一定要注意腳下安全,所謂“看景不走路,走路不看景”是很有道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