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山行程,黃山旅遊,千島湖旅遊-利百加大陸旅行
黃山行程,黃山旅遊,千島湖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黃山旅遊 黃山行程 千島湖旅遊 黃山特色 黃山四季美景 黃山旅遊注意事項
 


HOME > 千島湖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千島湖旅遊

優美的自然風光和良好的生態環境,使千島湖展現出廣闊的發展前景,爲千島湖旅遊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:五星級酒店如開元度假村、四星級水上流動賓館,以及各式娛樂設施包括豪華遊輪、直升飛機、水上休閒樂園、高爾夫球場、水下潛艇等旅遊休閒接待設施,紛紛進駐千島湖。 千島湖是新安江水庫所形成的人工湖,比西湖大108倍,共有1078個島嶼,個個貌如翠玉,風格各異。我們將登上梅峰島、鎖島、鳥島、五龍島、蛇島,梅峰島因有五座相連的山丘形似梅花而得名。千島湖鎮是一個充滿浙西風情的濱湖旅遊小鎮,曾相繼獲得“國際花園城市”和“中國最佳自然生態名鎮”的桂冠。 千島湖是中國首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,也是中國面積最大的森林公園 ,是“杭州—千島湖—黃山”名山名水名城黃金旅遊線上的一顆璀璨明珠。 這裡的風景優美、水質長年清澈透碧,加上水產非常豐富,因此適合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,這從湖畔林立的大型度假酒店可見一斑。推出新版的千島湖旅遊行程以來,市場反應非常熱烈,千島湖已不是以前印象中黃山到杭州的水路交通工具,而是一個不可錯過的旅遊熱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