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山行程,黃山旅遊,千島湖旅遊-利百加大陸旅行
黃山行程,黃山旅遊,千島湖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黃山旅遊 黃山行程 千島湖旅遊 黃山特色 黃山四季美景 黃山旅遊注意事項
 


HOME > 黃山旅遊注意事項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黃山旅遊注意事項

1.上山輕裝,少帶行李,以免過多消耗體力,影響登山。

2.黃山氣候變化很大,時睛時雨,反復無常。登山時要帶雨衣,下雨風大,不宜打傘。

3.雷雨時不要攀登高峰,特別不要攀登天都、蓮花二峰,不要用手扶鐵鏈,亦不宜在樹下避雨,以防雷擊。

4.山上夜晚和清晨氣溫較低,上山可帶絨線衫;未帶者亦無妨,一般的酒店房間有衣無償使用。

5.登山以穿登山鞋、布鞋、球鞋為宜,穿皮鞋和塑料底鞋容易滑跌。為安全計,登山時可買一竹棍或手杖。

6.山高路陡,遊山時以緩步為宜,不可過速。為安全計,一定要做到“走路不看景,看景不走路”。邊走邊看 景,領保險費的機率就相對的提高很多了。

7.遊山時應結伴同行,相互照顧,不要隻身攀高登險。

8.登山時身略前俯,可走“Z”形。這樣既省力,又輕鬆。

9.上山時要帶足開水、飲料和必備的藥品,以應急需。

10.黃山雖雨天較多,但陰雨連綿的天氣很少。早雨午晴,午雨晚晴,或夜雨晨晴,都是常事。若遇到這種情況,遊者不必敗興,雨後觀景風光更加綺麗,雲海、彩虹、瀑布、晚霞等,尤為壯觀,覽之可盡飽眼福。

11.黃山下暴雨時,山洪來勢很猛,速度極快。下雨前夕,不宜在河中洗衣、遊玩,以免發生意外。

12.在高峻危險的山峰上照像時,攝影者選好角度後就不要移動,特別注意不要後退,以防不測。

13.夏天遊覽松谷庵的翡翠池、五龍潭及東海翡翠谷的彩池群時,千萬不要下水游泳,因為雖值夏日,但泉水很涼,以防險情發生。

14.黃山風景區內竹林、奇花、異草、藥材、茶葉很多,這些都有是世界的財富,旅遊者在遊覽時可盡情觀賞,但不可採摘和挖掘。

15.黃山是禁獵區,飛禽走獸嚴禁獵取。旅遊者必須嚴格遵守。

16.黃山建築物、古跡很多,不得在任何建築物、古跡、岩石、竹木上題字刻畫。

17.為防止火災,黃山風景區沿途均實行定點抽煙。在吸煙時應將煙頭、火柴熄滅,不可隨意亂丟。

18.為了保護黃山風景區的清潔衛生,不可隨地亂扔垃圾、廢物,沿途皆有垃圾桶。